很久很久以前,
我在逛有河book的網頁時,
看到店主人邀請詩人在書店清亮的玻璃上寫下玻璃詩

「啊~很愜意哩~超有fiu~~」當時我只有這樣想。

過了很久很久以後的上禮拜五,
我不知道怎樣被雷打到,
突然想到:「ㄟ~?在家裡也可以這樣玩啊~~應該很好玩吧?」

於是就上網查了那是什麼筆才可以這樣寫在玻璃上
原來是一種隨便寫寫就可以用面紙擦掉的擦擦筆啊!
(原名是玻璃彩繪筆,可是偶結得擦擦筆比較口愛~)

看看也沒很貴,好像很有趣,所以第二天就衝去買了
(平常掃地也沒這麼積極努力......)

原來一般文具店就很多了,而且顏色和筆頭樣式都很齊全,考量我的板書寫的有夠差,方頭和斜頭就不考慮了,還是買最簡單基本的圓頭筆吧!兩個顏色,一個白色一個淺綠色~一支40,兩支80,文具店萬年七九折,64元,讚!

一買回來我就立刻玩開了


不知道要寫啥~想說寫個門牌看看(真是一點創意都沒有啊......)

因為住處是進門接大陽台再接落地玻璃門,所以玻璃門上也可以留言給室友


是說大家年紀都大了,該提醒的還是要提醒一下~

除了玻璃窗,也可以寫在浴室鏡子上


完全沒有理由,只覺得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看到啾咪還挺樂的,啾咪!

Jean回家看到新玩具大樂,富有文藝氣息的她立馬提筆進房間的落地窗(對,公寓邊間什麼不多,就是玻璃門窗特多~)開始抄詩,這樣也不錯,可以擁有自己的每日一詩~

Irene先是覺得我們兩個病很重,後來我提醒她:「妳可以去穿衣鏡上寫變瘦變美。」她馬上拿去寫了,而且還加兩個驚嘆號!!

當然,以後還可以寫食譜在廚房窗上(對,廚房也有一大扇窗),這樣學煮菜就簡單多了,哈!

下次大夥兒來這裡聚會,還可以請大家在玻璃門上簽名,當作每次聚會的紀錄。

兩支擦擦筆,所費不多,帶來的生活樂趣有夠超值~在此用力推薦!

PS.有河book的玻璃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