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今天趕路的行程,我們在晚上七點來到墾丁福華Villa,沒想到的是,在這邊竟然有莫大的驚喜等著我們~在2010年擴建開幕的福華Villa,有13間完全不同風格的套房,分成六人、四人和兩人規格,我們這次就是要入住這裡。Villa不從本館進去,本館那兒過來也得要刷房卡才能過來,所以我們是從一個像秘密小徑一樣的地方走下來,入門就可以看到這個美麗的造景(跟飯店借圖)。

我們大夥兒大概都沒做功課,所以不知道接下來會看到什麼樣的房景,但是我知道我們這四人一打開門,就開始尖叫,大概是這樣:

啊啊啊啊啊啊啊~~~~~~~~~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大家興奮得一直跑來跑去,而且每個Villa在庭院那邊與隔壁房有門可以互通,所以我們繼續跑到別的房間繼續驚聲尖叫






這樣的Villa約莫大夥兒也是第一次體驗,我們都嘆息光是在房間裡就可以玩耍一整天了,何必出去呢!何況Villa還有新裝潢完成的Lounge喔!晚上有吧檯飲料也會提供小點心,憑房卡就可以進去享用個夠,在外頭買的零食飲料也可以帶進去,要聊天要享受玩耍打牌唱歌都可以


(可惜我們在房間玩太瘋了,忘記服務人員有介紹這一項設施)

初入房的驚喜還沒完呢~接下來櫃台要帶我們前往飯店的中餐廳享受晚餐了,剛剛房間太大跑起來有點累,小餓,會有什麼樣精彩的晚餐等著我們呢?

晚餐在本館的蓬萊村,第一道端上來是拼盤-蓬萊大五拼,中間的沙拉加了芥末真清爽


然後是台式魚翅羹,廚房沒有提供紅醋真可惜


大概是魚翅羹上菜的時候,我撥了電話給同事柳公(8:27pm),根據出發前一晚的臉書聊天,他「好像」真的打算騎自行車來跟我們會合的樣子,我想打個電話看他是不是來真的,因為要從新竹騎到屏東也是很猛的,需要很驚人的體力和意志力吧?結果電話一接通,我就聽到他在呼呼的風聲中大喊:

「我已經騎到苗栗後龍了!!!」

嚇!!!!! 柳公來真的耶-----?!

我掛上電話讓他專心衝車,順便跟大家報告這個驚人的火箭級進度,大家都一臉「真的假的?怎麼可能真的跟我們會合?」的表情,果然體育健將的想法不是我們這些肉腳可以理解的,一切就看明天中午了,他說好跟我們在東港一起吃午餐的,柳公加油GOGOGO!

一邊祝福這位珍貴的自行車猛將,我們一邊繼續享受肉腳專屬的美食,這道老酒鮮紅蝦的藥膳香氣撲鼻


黑黑亮亮又ㄉㄨㄞㄉㄨㄞ的東坡肉非常軟爛啊~~


宮廷醬排骨的紅糟很甜


鴛鴦炸雙味的山藥和鮮蝦都非常好吃


貝鬆燴時蔬十分清爽


這道蔥油蒸海鮮讓常捷創造「六魚大王」的紀錄,很明顯的本公司神人不只在騎車的那一位......


這道蒜圓蛤蠣雞充滿了療癒效果


用完豐盛的晚餐,我們也四散準備享受墾丁的假期夜晚,這天是禮拜五,墾丁大街上的人潮已經漸漸多起來了,同事嚷著要去街頭的鄧師傅抓龍,那我們就慢慢散步吧!


大概走到頭的時候大夥就散開來了,反正街就這麼一條,隨便亂走都可以,我們幾人走啊走的發現漸漸下雨了,好可惜,墾丁的星空好漂亮的,看來今晚是無緣得見了。既然下雨了就回房吧~福華Villa的備品都是歐舒丹,房間冰箱裡還有四人份的銀耳蓮子湯等著我們呢~而且我好想泡按摩浴缸喔!

咱們陸續回到房間,我拿著飲料(對了,冰箱不只有蓮子湯,飲料也都是免費的唷)跑到外頭快樂地躺進按摩浴缸裡,還有薰衣草浴鹽可以玩,早知道就弄一瓶泡泡浴來(下次筆記起來)!一直泡到我快睡著了,另外兩位也回來了,我起身讓位,窩到客廳繼續喝甜湯寫遊記,唉~~真的好舒服啊~~~(長長的嘆息)

隔壁的隔壁房同事正在笑鬧,後來我們才知道他們正在玩鬼臉大賽,員工旅遊真的會解放某些界限對吧?



話說回來,我們那位自行車勇士騎到哪兒啦?看看手機,他在10:17傳簡訊說抵達台中大甲了耶~這是晚上六點從新竹下班的人可以到的距離嗎?真是不可思議啊......


這天晚上就在遠處房間傳來的笑聲、和我們抱怨房間太大行李太遠的不知福聊天中遲遲地進入夢鄉了,能夠住在這樣的度假天堂真是嗨翻了~感謝領隊莉凱的張羅啊~~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