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第二天的行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這次的住宿。在確定機+酒行程時,旅行社窗口曾經問我要選哪個飯店,我上網隨便亂查了一下,基本要求是一定要交通方便、讓老爸住得舒服、吃得滿意、要有免費上網。在這樣的條件下,不知怎的,京王廣場飯店就變成我的選擇了。(其實根本就知道!明明就是為了那個窗景!!!)

第一天我們搭乘新宿方向的利木津巴士直達飯店,因為交通超順暢,所以Check in時還是我們早到了,飯店開放入住的時間是三點,櫃檯也很抱歉的跟我說還要在大堂等30分鐘。不過我只「蛤?!」了一聲,她就調啊調的,把房間變出來給我了,可惜的是雖然有按照我希望的面對新宿都廳,但是卻沒辦法住到30層以上比較寬敞的房間(還是歐舒丹的備品呢!)不過看這房間,其實還挺舒服的

(最靠窗的是我睡的加床,大床給兩個180公分的大個子睡)





而且,讓我非常心滿意足的,是每天早上起床都會看到這景:新宿都廳。京王廣場飯店就在都廳的大街正對面啊~


也不枉兩部「機動警察」劇場版看了又看,一看再看........ 


往下看也是綠意一片~右上角那個是凱悅飯店,都廳的正後方則是新宿中央公園,我本想老爸早上若是早起,老弟可以陪他去公園散散步什麼的(結果後來是我們帶老人家走太多了.....

此外,京王廣場還有很棒的一點是它的早餐,平日住客少時它會開放三個餐廳,到了假日甚至會開放到四個,我們住在這裡六天五夜,吃得非常開心~

第二天早上首選是窗景最美的「樹林」


面對著綠意成蔭的街景,感覺特別清爽舒服


餐點基本上是西式和日式都有


我們來的這一天剛好遇到東京市長石原慎太郎宣布辭職,他已經整整當東京市長當了13年了啊!說是石原朝代也不為過~在樹林用餐的這天早晨,我張口結舌的看著這新聞。


第三天我看到中式餐廳南園開放,而且排隊的人比較少,所以就進去囉!


內裝走中國風(這不是廢話嗎?)餐點則多了些包子饅頭,其它也類似。印象中它的粥與其他餐廳比較不一樣,像是加了大骨湯還是雞湯的,非常好喝~


前兩天這間最大的Buffet「Glass Court」都始終大排長龍,所以我們都直接選別的


不過到第四天,看樣子其實排隊速度也很快,所以我們還是進去了


Glass Court有廚師會現場料理你希望的炒蛋,同時菜色選項也多了不少,不過人的能耐是有限的,再吃也吃不了全部


第五天我們選了日式早餐「かがり」


這裡的特點是你可以選擇要定食還是buffet,不過為了避免定食送上一堆我們不吃的東西,所以三人還是選了buffet


開心的是這裡的早餐有比較多的燉煮菜,湯豆腐好吃,還有我的心頭好--明太子喔~!  


到了第六天,我們又回到「樹林」,因為老爸喜歡這裡的窗景,我們也在悠閒氣氛下結束最後一天的行程。

總的來說,京王廣場交通極其便利(利木津巴士可以直達、都營大江戶線就在飯店旁)、服務也好(不收小費)、餐飲舒適(二樓還有「生活彩家」便利商店呢~刷PASMO和SUICA都可以),除了沒有投幣式洗衣之外,京王廣場是讓我十分滿意的飯店~在此推薦給大家!


好,接下來跳回去繼續說到第二天的淺草雷門與天空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