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4/27 

籌備了幾個禮拜的香港行終於要出發了

下午六點我就開始收拾辦公桌,跟同事先掰。

這還是難得一見的狀況,我居然比同事們早走,挺不習慣的 
今天整天都在一陣陣下雨

回到家扛行李時雨變的更大了 

和敏菁、文樹一起等惠琳,

老弟提早下班來送我們去機場,還好有他幫忙走一趟,不然車資可貴了

到機場花了一個小時多一點,還好沒怎麼塞車

我們先check in後再去樓下Burger King覓食

爾後跑去免稅商店去玩化妝品

我推薦給她們兩人一款好用的雅詩蘭黛精華液

這使得惠琳還沒出國門就開始花錢 
我們玩了一會兒才慢慢晃去登機門

這班飛機算是新款的,可是我們卻坐的很不舒服

椅背的小枕頭拔不掉,害我的頭靠的很不適

送上來的飛機餐粄條跟豆沙洋菜凍的味道好奇怪

我一邊百無聊賴的慢慢吃,

一邊看敏菁很認真的把炒粄條裡的每一個小肉末都撿出來

飛機上的電影倒是七部都是新片

可是螢幕離我的臉太近了,反而看了頭暈

因此雖然點了納尼亞王國,可是實在看不下去

幾個人下飛機時都非常難得的暈機了!真是又噁又暈

領完行李已經十一點多了

搭乘機場快線還要花廿幾分鐘(三個人團體票210元港幣)

到了香港站再轉搭taxi,到飯店已經十二點了!

這家跑馬地馬場正對面的麗督酒店的房間真是小到不行

我們很驚訝的看著那個小房間,完全看不出來敏菁的床可以加在哪裡

就打電話跟櫃檯要求換房間

櫃檯聽錯了我們的意思,還以為我們抱怨房間窗景不好

換了個view很好但是還是沒大多少的房間給我們,真是讓人啼笑皆非~

不過服務生還是把床硬是加進來了,實在很厲害

到這時我們也真是累了,也就不管那麼多,先梳洗睡覺再說。

浴室也小的很可笑,真不愧是彈丸之地的彈丸型浴室

七搞八搞的,三個人弄到一點多才完全關燈睡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