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歷史博物館也兩點了

接下來就是我一直期待的半島酒店下午茶

雖然知道距離應該不太遠

(尖沙嘴地鐵站的這個出口到那個出口,到底隔了幾個block誰知道?)

可是為了避免迷路浪費了太多時間搶不到位置

大家決定叫計程車比較簡單

可是到半島酒店的時候還是得要排隊,才兩點廿分,大堂茶座就坐滿人了

有個二樓的角落正在現場演奏室內樂





















正在擔心不知道還要排隊等多久的時候

有個侍應生過來問我們是否願意接受吸煙區的位置

well~如果吸煙區跟非吸煙區在同一個大堂內,那也沒什麼差別囉!

我們高高興興的入座

打開menu研究了一下,決定還是點最簡單最經典的下午茶就好

一個人220,兩個人320港幣,算起來三個人平均169

侍者有禮的為我們一一擺上餐具

最後就是期待以久的糕點
































































真是不可思議的到極點

紅茶非常地溫潤

即使茶葉一直放在銀製的茶壺裡未曾取出,,也不曾有任何澀味

每一樣糕點都充滿了特色風味

從最底層的Scone  我第一次發現原來英式小圓餅可以好吃到這樣

(為什麼台灣的都不好吃?)

然後是別具風味的三明治

不管是薰鮭魚或是醃牛肉都非常的好吃

三明治使用的吐司還添加了百里香,所以搭配裡面的用料顯的更加好吃

最上一層的蛋糕,每一樣都足以單獨成為一家點心店的招牌

不像以往在台灣吃過的下午茶 所有的蛋糕都是同一個味道

這裡的糕點好像是磨了數十年才磨出來

你不能預期你選的糕點會是什麼味道

但是只要吃下去就是十足的驚喜與幸福的微笑

把溫溫的牛奶加進茶裡,不管加的量多少喝起來就是感覺剛剛好

好奇怪~~!

打開茶壺看起來,那茶葉看起來只像是錫蘭紅茶呀!到底怎麼調整的?

我們三個人非常滿足的癱坐在那裡

這麼幸福的下午茶,還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

而且量大到我們其實沒吃完 

化妝室也十分有古典的感覺

我知道好的飯店化妝室會有服務人員,可這還是我第一次見識到

服務生幫我選了一間,有禮的請我進去

然後在洗手台邊幫我折好擦手巾

在洗好手後遞給我

並且請我使用香水與護手乳液,還是克蘭詩的香醍露!  這會不會太過分了點哪?

我們就這樣優雅地嘻嘻哈哈(?)度過了一個非常貴婦級的下午

PS.最後還跑到B1的精品區小小敗了一下三折的絲質毛衣hm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