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居友人套房兩個月,終於可以在明天搬進新家了!
這兩個月學了很多事情,也發生很多耍笨的事情~
最大的體驗就是-「沒有一件事情準時」

不準時之一:
裝潢師父因為閏七月結束以後案件繁忙,拖到11月中才幫我開工~
所以我辦完交屋手續以後還等了三個禮拜......

不準時之二:
上禮拜六約好的所有傢俱搬運,沒有一個準時的,
送沙發床的、送衣櫃的、裝窗簾的、裝熱水器的、送床與被櫃的
不是太早來,就是拖到晚上七八點才來,
我一邊整理一邊等,等到累的都快睡著了.............

不準時之三:海上餐桌漂流記
上週去訂餐桌
我以為分店就在亞太大潤發,所以才拖了這麼久,想說到最後去訂就可以了
結果!
打電話來跟我說全省都沒貨了,船要到12月初才能到台灣下貨
所以明天媽媽問我飯桌咧?
我只好說飯桌還在海上漂流。

不準時之四:笨蛋IKEA
傳真去訂兩個電視櫃

對方打電話來說  沒貨  要等

我說怎麼可能全省都沒貨  那是他們家最普通的產品

小姐說  桃園店有貨  還有十幾組  建議我去桃園買

我:...............妳們不會幫我調貨嗎?

小姐:我們總公司這邊只有權力出桃園倉庫的貨,如果分店的貨就要上簽呈,
   還要總公司主管跟分店店長都簽名同意才可以出貨。

我:...............那會很慢嗎?(一邊心想哇靠居然國際企業有比誠品還呆的流程)

小姐:(毫不猶豫的)很慢!很慢很慢!而且分店主管不一定會簽名同意!

我:...............擺明了有訂單要出貨,分店主管也不放手嗎?

小姐:(毫不猶豫的)對~~!

我心裡想,這是什麼白痴制度啊...........

小姐:所以如果您很急的話,我建議您直接去桃園店買,這樣最準時。

我心裡想,桃園店又不在火車動線上,你要我換幾趟車去買兩個電視櫃啊?

小姐:不然就是等12月底的海運新貨到台灣

我:...............妳不覺得這樣很呆嗎?

小姐:對啊!可是我們沒辦法~

最後兩通電話前後十幾分鐘的討論,決定她努力跑簽呈,看看兩個禮拜內能不能給我答覆

嘩!北歐企業是因為漫漫長夜閒著無聊,所以覺得這樣讓客戶等沒問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