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回去,發現自己太晚遷出戶籍了,所以居然還可以投票!

我就稍微說一下鄧小平那個黑貓白貓的理論:

「不管黑貓白貓,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覺得陳菊做勞工局長做的不錯,以這個理論來說,其實選能力高的就好。

結果老媽用非常恐怖嚴肅的眼神看我

說:「沒事投什麼陳菊,我們家永遠都是投國民黨,聽懂沒有?」

我:*猛點頭  猛點頭*

-----------------------------------------

開票晚上,在台灣的大家難得聚在一起吃火鍋,結果發現黃俊英輸掉了

我:嗚哇~~~都是妳害我浪費掉在高雄的最後一票!應該投陳菊的嘛!

老媽:妳說少掉的票是不是妳投到陳菊去啦? 

我:沒有沒有沒有 *猛搖頭猛搖頭*

舅爺開玩笑:還好是差一千票,要是差一票,妳跳到黃河都洗不清!

姨媽:要是差一票,我家老爺從福建回來都怪他,都是他的錯!
 
----------------------------------------

天大地大   負責派票的老媽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