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這麼長的年假
回到高雄家裡每天吃飽喝足
偶爾翻翻書 懶洋洋的在沙發上滾來滾去
也是一種閒適
這週商業週刊的alive主題是「懶過年」
真是說到我心坎裡去了
因為年假夠長,所以帶回家這本五百多頁的「風之影」已經被我嗑完了
現在沒書可以嗑,重新複習達文西密碼

昨兒個晚上和老媽陪老弟去選戒指
這是他唯一擬定的年假行事項目:選一個求婚戒
我們在漢神繞啊繞
得到一個結論
Hearts on Fire是Just Diamond的兩倍價
Cartier是Hearts on Fire的兩倍價
Tiffany是遙遠的另一個世界的產物 XD
我問老弟 
這東西是個不歸路 如果你求婚就送Cartier   那等十週年廿週年還有什麼可以送的?
更大的Cartier?
這是一個必須思考的問題
除非一次買個一克拉
然後像我老爸一樣
一邊送一邊很沒情調的說:
就這一個啦 以後不會再有啦!
這年頭這樣說的男生 女生可能都很想給他八下去.....
我看他大概還要再考慮一下
反正又不急,雖然三月中所有貴金屬都要漲價,不過還有大半個月可以想一想
老媽大概今天想去看旗袍與包包
所以下午大概又要逛百貨公司
老媽高興就好
反正天氣好得不得了
隨便到外面晃晃都很OK
呼啊~~再回去睡一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