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睡覺前,特意把拉門打開,希望第二天可以讓晨光自然叫醒我。這樣果然感覺很好,我竟然在5:40就自動醒來了,房間可以看到太平洋,很開心的多照了幾張。


導遊一直提醒大家爬山需要體力,山上沒像樣吃的,所以我在自助早餐吧特意選了感覺可以充實體力的菜色。

PS. 日本的高湯煎蛋超好吃,接下來這幾天只要有機會我總會吃個夠~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了,今天要從熱海趕到富士山,雖然都屬於同一個國家公園,可是還是很遠~我們中途在一個可以眺望蘆之湖的休息站休息了一下。從這個角度可以一次攝入蘆之湖全景,天氣非常的好,大家在這個時候都還精神奕奕。


別忘了休息站也可以蓋章


接下來要繞過整個蘆之湖,前往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導遊提醒大家,中途會在超市停一下,讓大家做上山物資的最後採購。他雖會準備每個人兩個麵包、兩個糖果棒和咖啡、保久乳給大家,但是自己想吃的東西還是得自己買。

結果,後來其實我也沒吃導遊給的食物,反而是自己買的食物讓我有點胃口。


中午在山腳下的一間吃到飽餐廳吃的很不錯,這家餐廳便宜又多好料,大家都吃的非常開心。不管是燒烤、綜合生魚片、握壽司或冷麵、義大利麵,以及許多的水果,都讓我們吃的很滿足,我對山腳下的餐廳怎麼會有海膽軍艦卷這件事有點疑惑,不過還是照吃不誤。


山腳下有個很大的遊樂園,雲霄飛車非常壯觀,導遊第N次問我們這團的家庭成員,要不要跟孩子一起留在山腳下玩,不過大家都沒聽進去,後來證明,導遊問這麼多次不是沒有理由的,爬富士山不是可以帶著小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