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二,我度過了對心臟很不好的一個晚上

說了不去台北國父紀念館參加廣播金鐘獎的頒獎典禮
可是還是囑託同事,得獎了要傳簡訊ㄟ
不然電視台要等整個典禮結束了才在10點開始播映,實在等不下去

下午把要去現場加油的啦啦隊送走
大夥兒就紛紛準時下班了,通通回去等電話

我們電台今年一共入圍了七項:
1. 藝術文化節目獎 — 樂活幸福城--文化生活地圖
2. 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 方平 / 樂活幸福城--文化生活地圖
3.非流行音樂節目獎 — IC小提琴名人堂
4.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 劉馬利 / IC小提琴名人堂
5.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 黃介文 / 跟著音樂去旅行
6. 社會服務節目主持人獎 — 王淑榮 / 快樂‧夢想‧家
7. 單元節目獎 — 打開客家的天空

按照頒獎流程,我大概知道甚麼時候該等甚麼訊息

因為還剩一點工作,一不小心就工作到八點,頒獎典禮終於開始了

八點半,在電台Standby的記者很緊張的跟我說,第一項入圍的沒有得啊!

失望的我發現這樣太緊張了,就收拾書包回家去等

回家之後,我難得的把手機特別拿出來,放在客廳
然後一邊吃晚餐一邊看電影 一邊乖乖等手機訊息

一直等到九點,流程表上一半的獎都頒完了
我忍不住拿起手機傳簡訊給在現場的同仁:得獎了沒?
傳訊神速的她立刻回訊:趕快祈禱啊!我們已經槓龜三項了!
然後又傳:又槓龜一個!

嗚哇~~~!!!這時我真正開始緊張了!
開什麼玩笑~~~!!!
以咱家電台的品質,年年都有入圍有得獎,今年也不可以繳白卷啊!

坐立不安的我 一直盯著時鐘

終於等到九點四十五,同事才開始狂發簡訊
我們在壓軸的壓軸,連掃三項大獎:
非流行音樂節目獎 — IC小提琴名人堂
非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 劉馬利 / IC小提琴名人堂
 

流行音樂節目主持人獎 — 黃介文 / 跟著音樂去旅行


真是對心臟太不好了
我本來覺得不要去現場比較不容易七上八下
結果在家也一樣

對電台來說,這真是年底前最好的強心針
堅持了一整年,我們都在拒絕客戶,拒絕不好聽的節目和廣告
到年底給這麼大的肯定,

可以讓我們再次堅持是對的! 
YA~~~~~~~~~~~


追加一張,台長楚雲大哥和秦夢眾一起頒獎,真是超夢幻的原音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