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8.24

這個晚上是咱們新竹幫聚餐的日子,本來要約的餐廳根本訂不到,所以臨時換了竹北這間新餐廳-大西部原味牛排

說它是新餐廳,其實是因為在竹北市光明一街這條美食一級戰區,餐廳換太快了,我老搞不清楚每家餐廳的起落,有些餐廳我連看都沒看過就收了,每次來都換一堆新餐廳,所以到底開了幾個月算是「新」,在這條街上的定義跟其他地方是不一樣的。

這次聚餐有賽老師遠從竹圍賞光前來,加上大橘子來到新竹工作,所以我們七人佔了不小的一桌(除了烙跑的小櫻桃~記上一筆!)。這家美式餐廳以燒烤肉排和美墨料理為主,而我們,是為了在另外一家沒訂到餐廳的牛排而來的。

我們有兩人點肋眼,五分熟的火候拿捏的還不錯


燒烤牛柳


美式牛肉漢堡,漢堡肉煎的很好喔~中間留有一點粉紅色


鮮烤鮭魚


我點的豬肋排,烤的很入味也很軟嫩,不過此道菜不能裝淑女吃(反正我不是,哈哈哈哈哈),建議切一切以後用手拿著啃,因為太考驗刀上功夫了。附的薯條特好吃~大家都很稱讚。


剛從長灘島回來的賽老師腸胃不佳,今天只能吃凱薩沙拉


現場有歌手唱歌,好像很有氣氛,但是妨礙我們聊天,歌手一開唱我們就得提高聲量  。大家幫大橘子更新老友的生活新聞,分享在工作上的趣事,雖然在站上或噗浪上都會聊到,不過偶爾脫離宅生活出來聚一晚,也是件開心的事。

這頓聚餐花費大概都在兩三百到六七百之間,這家餐廳的沙朗牛排還開放72盎司一小時內吃完免費的挑戰賽,我們聚餐時隔壁就有一桌的男生在女友面前開始挑戰,可惜~失敗了~我看最後侍者端進去剩下打包的牛排還多得可以回去煮四大碗牛肉麵,嘖嘖!吃不完就要自己買單,一千四百八台票,真是很貴又很痛苦的挑戰哩~

既然是美式餐廳,啤酒的Menu就很豐富,下次應該找個機會來吃墨西哥餅、喝喝不一樣的啤酒~前提是,希望到時候它還在!請多多加油,開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