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是廣播金鐘獎的頒獎日!打從公布我們電台十項入圍後,在各方祝賀下大家無不用心祈禱,希望得勝而歸。從下午起大家就心思浮動,為了要趕在四點前出發以便準時到國父紀念館,每個人都萬分興奮的趕著工作進度。好不容易,在四點時我們這些留守的人把大家都送出門了!大家加油!旗開得勝喔!

留守的人也帶著笑意繼續忙碌工作著,我們都很急著要準時下班,因為頒獎典禮是七點開始,除了新聞部的美芳姐要留守著更新消息,我們都要衝回家守在電視機前啊~
(因為連著幾年去現場對心臟都很不好,所以這兩年我都選擇在家裡加油)

終於我在6點53分趕回家,先七手八腳趕快把TiVo設定好,把整個典禮錄下來。然後把慶祝晚餐端到電視機前,準備來幫大家祈禱~

頒獎典禮輕鬆有趣,但是我們這些觀眾緊張死了~好不容易企劃編撰獎要頒獎了,我們入圍的是「下一個百年看見新台灣」系列節目,我一直努力發射念力:「下一個百年~下一個百年~下一個百年~下一個百年~」



終於!!!頒獎人小楨和李沛旭公布.........

得獎的是我們!



我忍不住在家裡大聲尖叫(難道這樣對心臟就比較好嗎?)

這系列節目規模好大,我們花了很多力氣編出了流行音樂篇、電影篇、民主篇、教育篇、台灣文學篇、科技篇等等精采的內容,每系列限定在十集來回顧百年內的進程,訪談來賓和主談人都是一時之選,節目紮實無比。能夠得獎表示評審認同我們的努力,真是太太太太太棒了!!!

得獎的田姐、知昂和靜宜在後台再來一張吧!真有你們的!恭喜!


然後是田姐「今晚我可以讀詩」節目得到最佳藝術文化節目獎!!!


這是我在去年就相信一定會得獎的節目,音樂好聽,節目內容溫柔而感動人心,田姐的好聲音把詩歌表現得非常美麗,而且吸引了許多粉絲,大家都因為這個節目認識了詩、也愛上了詩。


接著頒獎人再次說出田姊的名字,最佳藝術文化節目主持人獎!!!
是雙料啊!!!雙料啦~~~~~~~~~


田姐又從後台趕回台上領獎,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您請客請定了啦!

在頒獎典禮前一天我們大家要入圍的同事承諾「如果我得獎了就如何請客」,我一直嚷著田姐要請寒舍艾美酒店,因為:1.她能幹美麗的女兒在那邊工作;2,我們總說著要去吃卻一直沒去成,這正是個承諾的好時機!田姐也很阿莎力,就說如果她得到三座獎就請客!我們大家都高聲歡呼~~~

承諾猶在耳際,三冠王田姐,喔耶~~~~


(所以我們大喊的都是「寒舍艾美!」「吃大餐!」「寒舍艾美!」「吃大餐!」,這是一個堅信「獨胖胖不如眾胖胖」的歡樂分享電台


接下來我稍微冷靜一點,因為後面幾個獎項我們都沒有入圍,所以暫時不用緊張。但是我跟嘉佩一直在臉書噗浪上更新最新喜訊,大家紛紛寫上祝賀。我看不到電台加油團,還打電話去問現場同事他們在哪裡。

然後又到了兒童節目獎了!!!我們家的「音樂故事灣」有入圍喔!!!

我再度卯起來發出念力~~~但是很可惜念力不足了,這個節目沒有得獎,唉唉~它實在很好聽啊~用古典音樂串場把小孩子輕鬆帶進音樂世界,很好玩的呢!而且製作起來非常累啊,只比廣播劇省力一點點,幾乎就是廣播劇了。

沒有關係~打起精神來,我們明年再接再厲!!!
好節目大家一定聽得見~~~

中間串場表演活動都很有趣,電台專屬攝影師以柔接下來都去追拍安心亞和Makiyo了,真是摸蛤仔兼洗褲,一兼二顧啊?

最後半小時是歷來廣播金鐘獎的重點了!是流行音樂和非流行音樂節目的獎項,「馬利音樂沙龍」雙料入圍呢!馬利加油!我們電台能否得到四座以上的金鐘獎就看妳啦!

頒獎人公佈!!!「馬利音樂沙龍」得到最佳非流行音樂節目獎!!!
YAAAAAAAA-----------


擁有絕對音準的馬利在台上高唱台歌,我清楚的聽到觀眾席上加油團的唱和~

這是馬利個人的第三座金鐘獎了,也是這個節目的第三座金鐘獎。馬利花了好多時間訪遍世界知名的音樂家,配合每個音樂家的時間,一封封邀訪信寫過去、一通通越洋電話打過去,有的音樂家只說俄文,還得找個俄文翻譯。今天再次得到肯定,馬利真是太棒啦!


這個晚上熱鬧的頒獎典禮就在十點準時結束了,不只電台得了四座金鐘是好消息,常常來幫忙錄音的央廣冠佑和來教導過暑期廣播班課程的警廣陳亭老師也都得獎了,真是太高興了~大家的歡樂又加了好幾百分~加油團的大家,你們也超讚!座位區那麼高還可以高聲歡呼到收音成功,大家的發聲課都有認真在學哦!





最後大合照,大家都止不住笑啊哈哈哈~


這實在是太嗨了,趕回新竹的大家繼續在臉書噗浪上更新消息,我跟攝影師以柔兩人趕著修照片貼照片,一路玩到兩點半,終於先精選一些照片貼到電台粉絲團上。這才滿足的關上電腦去休息。

結果隔天爬起來,我又忍不住上來寫部落格 

得獎是認同,也是激勵,我們電台每天每個節目都要求極高的規格,細心的規劃、龜毛的剪輯、認真的選音樂,只希望聽眾聽到的節目好還要更好,一不小心出錯大家的臉就揪的跟包子一樣。這樣的自我要求,其實要多耗很多倍人力,幸好有聽眾支持,如今又整整拿到十四座金鐘獎!真的謝謝大家鼓勵,接下來我們要更努力囉!請繼續收聽IC之音竹科廣播FM97.5,希望我們的聲音早日跨越桃竹苗,遠颺世界!喔耶~~~~


最後與大家分享昨天晚上最快出的兩則電子報,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