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Mon

我的記憶區空白了一塊

上週老弟說要一台美式咖啡機
他記得我有而且沒在使用
我很高興的說 太好啦你趕快拿去用吧
然後他開車過來 很認真的等我
我翻箱倒櫃 把所有鍋碗瓢盆都找出來了
可是兩個咖啡機都不見了
最後他等煩了 就說等找到再跟他說唄

問題是 我找了一個晚上
到現在還想不起來其中一台咖啡機的下落
一台給了敗壞
那另一台呢?

找了個天翻地覆,最後只得到三個推論

1.我根本沒去燦坤把它領回來?
 這點實在不太可能

2.我領回來了,可是又把它安頓在一個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的地方?
基本上這種事情還蠻常發生的
等到有一次機會意外發現了
還會跟自己說:哇我收藏的真是好啊

3.我領回來後瞬間轉手賣到,因為錢太少所以一點記憶都沒有?
 這點還蠻可能的
 但是賣給誰了呢?

想了三天都想不出來
那一塊大腦細胞死掉了嗎?

還有
那個到底是為了什麼才有的咖啡機呢?
某家公司的股東大會嗎?
哪一家呢?
這個我也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