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連續五個禮拜的瘋狂加班之後
我大概這個禮拜又創了公司的紀錄
禮拜二晚上為了趕週三的營銷簡報
我一整個晚上都在公司熬夜加班
真的就是「一整個晚上」!
除了深夜十一點半回家洗個澡
然後把盥洗用具與保養品、運動服、第二天要換的上班服打包
十二點半又回到公司
送走兩個同事
一個趴在辦公桌上睡覺(大概工作累了打盹就沒起來)
一個還在錄音室狂剪接第二天清晨的節目
然後拼命趕簡報拼湊數字
一邊還跟自己碎碎唸:「媽的總有一天我要把所有訂單跟發票拿回來重新登記~」
因為數字都不完整,所以也不容易抓銷售趨勢,
連帶很多環節都只能用短線數字解釋,這能有多少可信度,連我自己都擔心

一邊一張張簡報做過去
天也慢慢亮了
我在想我是不是唯一一個把深夜節目全部聽完的員工
一直弄到早上六點半,我想副總八點進公司,我大概可以瞇一下
就留個字條在她桌上,抱著靠墊去躺音控室那個長沙發
(好,那個沙發其實並不好躺 

雖然早上的報告大老闆很滿意
但是我還是粉累粉累粉累
眼看著有聲書都要出版了,奇怪我還是不能休息
每天都搞到十一點回家,實在是.....

而且
因為這樣我就把所有休閒活動都擠在為數頗可憐的假期內
例如上週六是便便婚禮,中午就得趕台北
晚上品酒會,捨不得缺席,所以又回新竹
又比方現在我還在加班
可是明天下午六點就要飛香港
看禮品展,一方面是為了充實自己,
一方面老闆又提醒我可以去search有聲書新包裝   
(也是啦....本來就是要去蒐資料的...)
想到今年禮品展又要走那麼多路就覺得累
可是中間我還希望能安排去澳門拍古蹟
所以四天行程密的一塌糊塗
五一勞動節深夜才回到台灣
接下來又是沒日沒夜、週末也得上班的日子~

以前有個小說寫一個人,說他信奉「猛工作後猛玩樂」
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這種生活~~
我比較想念很久以前那種:
假日在家發呆一整天,光是考慮中午要吃什麼就可以考慮到變成下午茶
煮個咖啡可以從磨豆子開始 用虹吸式慢慢聞香
還有泡茶、弄小點心的閒情逸緻
在床上、沙發上滾來滾去,一本小說接著一本看
現在這種滾石不生苔的積極充實高速生活

真的是 累.死.我.啦!

我不要當Work Hard Play Hard的人類~~~~~~~~~~

我要當睡豬~~~~~~~~~~

最起碼.....最起碼我去香港有食緣買回來的食材要有時間料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