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不是講清大對面那家「知豬人」炸豬排專賣店
雖然聽說那家也頗爛
不過暫時還不想去當白老鼠

這一篇我是要用來哀電影第三集蜘蛛人的

就是那部從去年打廣告打到今年
害我整整期待了大半年的
號稱是今年重點娛樂大片
砸了很多錢去宣傳的豬豬人

本來愛看電影的人都知道
期待電影續集本是一件傻事
好看的續集屈指可數
歹戲拖棚的狀況卻是數不勝數
但是這幾年因為第二集史瑞克跟第二集豬豬人
讓我有了不當的期待
我真的真的覺得
第三集應該可以維持水準
搞不好還可以有點創新
所以一直滿懷希望
想說無聊了大半年
好不容易可以有一片讓我有動力去電影院好好看一看

結果....
編劇好像一下子喝太多咖啡一下又睡著
劇情一會兒緊一會兒鬆
豬豬人變的好愛哭
數不清的場景就看他一張大臉在螢幕上 
眨巴眨巴就開始哭的一枝梨花春帶雨
喂....
眼淚要省著用ㄟ
哭多了觀眾就不感動啦~

壞角色太多也是很麻煩
結果都描寫的太膚淺了
莫名其妙又完全無法理解
明明知道眼睛是要吸收反射光線才可以讓人「看到」景物
所以看到砂人兩個「砂眼」(啊就真的是砂子聚成的眼睛嘛)
『盯』著某個東西『看』的時候
「拜託虎爛也虎爛的合理一點好不好!」的想法實在壓不住
同時三個壞人裡面有兩個立場有夠不堅定
這點也實在讓人嘆息

唉.....

故事大綱我覺得是不錯的
「復仇的意念讓人盲目,原諒他人才能釋放自己」
這個主旨很OK呀!
可是怎麼處理成這個樣子?
砸那麼多錢,是純粹想把前兩集賺的銀子全部敗光嗎?
導演又沒換人,結果拍成一個三星級,去百視達租來看就好的娛樂片
實在要去面壁思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