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多年習慣收集DM,什麼都不丟,什麼都想說以後可以參考
以致累積過多垃圾
昨晚立志整理這些「紙屑」,結果翻出很多回憶~



這是當年我跟室友一起搬進租屋處時
為了邀請書店同事來新居開派對
室友特別作的講究請柬(她是學設計的,這種東西是小case)
兩個懶得做菜的人住在一起,請客的餐點就可想而知 
調酒的部分是我開的酒單
經過大家一致同意,Blue Monday 跟 Black Russia有夠難喝
那瓶藍柑橘糖漿從此就再也沒有用過了

翻出這張請柬的時候
第一個想法是:原來這麼多年來我都習慣把大家叫到我家來聚會啊...
而且已經很習慣大家留宿了
大概是太懶了,最好大家散會的時候我不用走出門 

第二個想法是:靠...那次聚會十多天後就是921了哪....
真是....我就是那時候發現以後畫框不要放床頭的
因為親身驗證那個掉下來會砸到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