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老弟公司舉辦家庭日
很好玩的辦在劍湖山遊樂園
一個員工可以免費帶兩位家屬同行
因為我們都沒去過
所以我決定跟著他們小夫妻倆去玩一趟
結果........我發現自己老了......

首先     進去第一個看到的遊戲機台就是G-5

莫名其妙 這個遊戲竟然排在入園第一個遇到的位置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 我們想說 好吧 早點排可以早點玩完

三個人(我 老弟 弟妹)很好奇的看這個遊戲怎麼玩
(因為出門前三個人連研究一下劍湖山都沒研究,只有我問了一下網友)

剛好一車次滑出來 然後......轟!!!

三個人張口結舌 傻眼

弟妹一秒都不遲疑:「我不要!你們包包留下來我來顧」

我猶豫:「難得都來了不玩很可惜」

弟妹:「不要!」

於是只有兩個人去排隊

...........

排了很久終於輪到我們

出發的時候還笑得出來(弟妹照的)


然後感覺是這樣

轟!!!「放我下去我不(要玩了)~~~」我心裡還沒想完就結束了

然後是瘋狂大笑:「啊哈哈哈哈~~神經病(才會來玩)神經病(才會玩)~~」 

下車以後我弟說:「脖子扭到了!」

因為他頭太大 瞬間掉下去的時候大力晃了一下 出現落枕效應

我們兩個都覺得自己老了,我十年內都不要再玩那玩意兒了。

瘋過以後我們恢復理智,去搭摩天輪

穩穩的摩天輪 讓我有一種炫爛歸於平淡的感覺

那天天氣非常好 空氣清晰度也不錯

從空中俯瞰上午路過的鳳梨田,在陽光下閃閃發光


接下來其他會瘋狂打圈子的遊戲機我就不玩了

因為知道自己平衡感很不好

只能坐上下型的遊戲機

打圈子坐一個就完蛋了 我會吐一整天

這點弟妹就厲害了 坐完一個打圈子的遊戲機 

就說:「要吐~」然後跑去打了一個大嗝

跑回來後立刻說餓了~想吃牛肉麵!

(結果一個下午她都吃個不停 好像離心力把胃口甩開了 


用過午餐後老弟的脖子越來越痛,我們決定去醫護站

護理人員說她還第一次看到有人玩G-5會扭到脖子的

上了藥之後老弟說要休息一下 大概天氣熱脖子又痛 而且一大早起床太累了

弟妹建議我去玩一飛沖天 反正排隊會排很久 剛好消磨老弟休息這段時間

結果我的反應跟坐G5完全一樣 下來也是狂笑

這倒是有趣的新發現 原來我緊張過頭就會大笑

--------------

下午他們倆去玩水,我就晃到咖啡博物館去了

實在有夠熱,我覺得窩在有冷氣的地方最幸福了

不過劍湖山的茶博物館比咖啡博物館要來的完整許多

咖啡博物館的陳列真是稀微啊~~~

--------------

這樣玩了一天 大概下午五點多我們啟程返家 

二高路上還繞進清水休息站請按摩師幫老弟再按一下

這天實在是...玩到覺得自己老了 

我回家以後 洗完澡 瞬間就昏睡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