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跟同是天蠍座的同事討論
她今年五月有點背
仔細回想起來,我好像沒有發生太大的慘劇
哇....我還覺得鬆口氣~

可是,話才說完,我再度發生不思議的又蠢又慘的事.....
這表示人不能太鐵齒嘛?還是純粹因為我年紀大了?

-----------------------------

話說昨天下午 我有事去廠商那裡 
因為大雨 我拜託同事借老闆的車開來載我

我手上只拿了一件要給廠商的東西 問:有需要背包包嗎?
同事猶豫:好像拿不拿都可以
我想想還是拿了

兩個人在車上嘻嘻哈哈 不一會兒就到竹北了
給了廠商東西 嘻嘻哈哈完了 我們兩個就很開心的回公司

------------------------------

晚上櫃檯小妹歡送會 七點半
我開始收桌子 打開抽屜.....
 


啊我的背包咧?


同事:妳忘在老闆車上?
我:我有帶出去嗎?
同事:妳好像有問我要不要帶?
我:我記得我有問,那結果我有帶嗎?
同事:??????我記得妳去她辦公室的時候好像沒有帶
我:在老闆車上?
同事:我怎麼都想不起來ㄟ
我:嗚.....我也想不起來!

同事幫我打電話給老闆,我繼續努力回想!要死了錢包鑰匙都在裡面!

老闆剛好在開車,她女兒幫忙翻後座:沒有看到冬冬阿姨的背包~

我開始擔心是不是亂扔在車上,被人撬開車門偷走了
(因為是個軟軟紫色小羊皮的COACH肩背包  另外一個老闆說從沒用過就送給我的)

可是下雨天哪有小偷這麼努力的~


打電話給廠商、我的老老老死黨:ㄟ 我有個背包有沒有在妳那邊?

她開設計工作室 整個大辦公室亂得驚人 她跑了一圈 找到了!

還取笑我 沒事拿什麼名牌包 (又不是我花錢買的 /_\)

唯一的解決辦法

我跟同事借五百,叫計程車回竹北去找她,同部車再回新竹市的聚餐餐廳

等聚餐完了同事再載我回公司騎小紅豬返家

----------------------
就這樣莫名其妙浪費385元車資  
被死黨取笑完
還被老闆取笑:因為下雨借車去開,結果還是要自己再去竹北ㄏㄡ~



故事緣起請參照:
去年五月發生的蠢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