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證絕對不爆雷)

上週五拜Alfredo所賜,可以和小鵝毛三人去看數位版的「全面啟動」,因為導演諾蘭用「把蝙蝠俠打回黑暗地底」的方式讓整個系列電影重見光明(講起來很矛盾可是真的一點都沒錯啊~),所以他的導演招牌在我心目中真是金光金光閃亮亮~雖然男主角李奧納多不是我欣賞的,但是衝著導演風格,我還是對這片有非常大的期待。

 

故事一開始就逼著觀眾花腦筋去理解整個故事的立論基礎,而且一點都不想等觀眾理解完再追上來,導演兀自劈哩啪拉一個勁兒興高采烈的把整個故事的梗鋪個沒完沒了,加上炫目的換景和俊男美女,想得慢一點的人就很快放棄了,馬上隨波逐流被導演牽來牽去。後半段拍攝連換四種主景,難怪演員演出時會說:「其實我也不知道演到哪裡了?」這種話我還以為只會出現在跟王家衛合作的演員口中哪~看來諾蘭真的非常的強,每部電影都有大突破。

 

 既然故事進程非常快,我建議大家以比較清楚的腦袋與心理準備進場體驗。諾蘭導演喜歡用老搭檔,蝙蝠俠時代的米高肯恩和席尼墨菲這次依舊擔任最佳綠葉,給予這部電影適當的襯托;配樂Hans Zimmer有點弱掉了,說真的,後半段我被配樂「炸」的很煩膩,怎麼沒有新把戲咧?

 

電影看完以後我只能說:真是超超超滿意!本期暑假檔最佳娛樂大片就屬它了!蝙蝠俠後繼有人了!兩個多小時的劇情一點也不嫌冗長,反而處處緊張刺激,槍炮彈藥飛車追逐中還加上標準美式膚淺的心靈安慰劇情,淚腺豐富一點的大概會灑個一兩滴,真是該有的元素都有了啊!

聽說台美票房都開出大紅盤,而且BBS電影版全面洗版,我看到一些網友署名「全面起肖」、「全面不懂」,忍不住笑出來,大家記得今年暑假最不可錯過的就是這片囉!而且!要看數位版的~畫質超棒!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