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再與朋友約在Mr.H,因為有兩個大胃王上次沒吃飽,所以這次顯然是要找到可以吃飽的餐點。我還是先到的那一個,一進去老闆就問:

「今天也是同事聚會嗎?」

我很認真的答:「不是,今天是上次那兩個說沒吃飽的大胃王又要來吃一次。」

老闆都笑出來了,先給他一點心理準備比較好。

(是的,我已經在兩個月內第四次來這裡啦~吃到老闆都認識我了~)

三民路停車很麻煩的,騎摩托車還簡單點,尼小普先把小鵝毛放下車來,然後開去遙遠的地方停車,我跟小鵝毛先點餐。

這是小鵝毛的菇菇班乃狄克蛋,兩個班乃狄克蛋一個不小心煮到全熟,另一個是剛剛好的半熟蛋。


她加點的拿鐵



我點的起司德式香腸蛋捲


追加鮮檸蔬果汁一杯,原來加檸檬可以蓋掉蔬果汁的味道,這點我可以記下來~


另外加點一份洋蔥圈給大家一起分食


大胃王一號點的雞腿排早午餐(都是肉:香腸、雞腿、培根~)


大胃王二號點的雙層牛肉堡,旁邊小杯裝的是老闆招待的辣豆醬,這家餐廳的辣豆醬做的超好吃,在場首次嘗試的三人都一致同意!建議老闆開發罐裝外帶,我一定會買~而且牛肉堡兩層肉都做得不錯,大胃王二號表示下層肉汁很多但是上層略乾,不過他很滿意。


老闆又補給我們四大片厚片吐司,這樣應該就會飽了



在週日中午享用美食、愉快聊天,真是怡情養性的事。三民路很清幽,Mr.H的客人仍很多,中午大概有兩次的翻桌率,建議大家還是先訂位囉!


Mr.H 漢堡排餐輕食
新竹三民路51號
電話:03-5355351

arrow
arrow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