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6

事情其實很簡單
只是因為旅行團說記得戴手套騎腳踏車 
於是我就想:對了....我那雙可愛的羊毛手套有一隻究竟跑哪兒去啦? 

然後,就開始在和室倉庫裡開始挖起來.....
越是往下挖,越是發現:我老是買了東西又忘記買過,然後就再買一次
還有很多東西是我以前視若珍寶藏起來的
偏偏又忘記自己曾經擁有這個東西
比方說  
有一套京都清水寺的和歌明信片大學老師送的,那個時候非常開心,想著不知何時才可以去
(哇...居然就在三天後耶....) 
還有五六七八九十個洋鐵盒子
裡面各都放了許多許多回憶
有個音樂盒只放了一條白毛巾
打開後音樂流洩出來,我還在想:怪了我收這條毛巾收成這樣幹麼?
後來才恍然大悟:啊啊對了....嗯....ㄟ... 

還有一套戲劇紀念卡,是我第一次看到國外所謂的黑光劇
記得大學時看那齣戲感動到不行
現在翻開後面的劇情解說
耶?!那齣戲演的是魔戒??? 
咦?!我一共只記得那群小矮人在冒險而已...
還有一大堆奇怪的聲光效果......

最扯的是  我找到一件愛滋站服
老救設計的第一代(?)
打開衣服,背面寫滿我們的唉滴,總共一百個
哇勒....我都忘記有這件了!
於是坐下來,一個個認上面的名字
開始回想以前那幾次瘋狂站慶....

諸如此類 點點點點
結果還是得到跟上次一樣的結論
1.在現有東西用完前,我不可以再買任何文具用品啦
2.做人要捨得,Windows3.0的書我留著做什麼?留來留去留成愁...

--
手套是找到了,可是大掃除也花了我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