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3.7

上上週湯友聚會
到處都找不到露天不用穿泳衣的溫泉
沒辦法  再度回到烏來
定了雲頂
下定的時候是根據溫泉指南的照片
只看到露天湯池的狀況
對那間旅館完全不了解

到了新店  叫了計程車
司機居然說到雲頂還要另外加兩百
覺得有點機車
可是最後還是搭上去了
沒辦法  因為眾湯友都是會暈車的人
搭新店客運會吐到死  不免掃興
後來覺得也還可以接受
因為  媽的  雲頂真是太高了  我才不要爬上去咧

就這樣車子一直往山上開去  一直開一直開
一幢人工粉紅奶油色的中型別墅出現在我們眼前
「噗哈哈哈~~~!!!我的天啊......」我忍不住嚇到.....
「什麼?」我的湯友們看向窗外....「我的媽....」

那棟房子  真是醜到不像話
到底誰能調出那種油漆啊....好像快要壞掉的假草莓奶油一樣....
就在這時候司機停在別墅門口「好啦小姐到了!」
我們在很震撼的心理狀況下走進去
下午下山在烏來老街散步時
某幾個角度還會看到那一沱人工草莓奶油停留在山頂上
在綠色的山林裡看起來,一沱醜陋的爛爛粉紅真是倍覺恐怖
傍晚最後一個湯友總算來了
學美術設計的她自己會調油漆粉刷自己的房子
一進來就說:「哇賽....這顏色到底怎麼弄出來的啊...?」
我們彷彿可以看到她臉上的三條黑線,都笑翻了

這家溫泉旅館的露天湯真是不錯的
我們也玩的不亦樂乎
可是餐食負分  服務負分  
問服務小姐要一杯水
居然跟我說飲水機在那邊我可以去倒
她轉身過去的時候我立刻用雙手比出一個大大的叉
朋友都笑出來了
裝潢更像60年代瓊瑤三廳電影
裡面還有那種很聳的水晶吊燈哩
水泥做的樓梯  扶手還會搖ㄟ

直到第二天中午離去
我們還一直為了那個「假草莓奶油別墅」笑個不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