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19

這天晚上咱們辦公室同事來到超美女樂倫姐在竹北的新家,幫她來個熱鬧的生日慶祝趴,這是我們第一次去拜訪她的美麗新厝,所以生日趴替還要加上慶祝新居入厝喔!喔耶~ 當天晚上笑聲連連,我們吃飽飽也看飽飽,樂倫姐是個超有美學風格的氣質美女,當然居家裝潢也是如此,處處用心的設計和擺飾,不愧是內外兼修的人兒會居住的家。不過這邊記錄就單純分享當天的歡樂就好,以下照片都是借自樂倫姐的相機,我可是一直忙著吃忙著玩啊!

這天晚上微雨,為了餵飽我們這群夭鬼,樂倫姐訂了披薩,另外有坊間小館名廚的酸豇豆炒飯和我去長城小館買的牛羊肉炒餅各一盒。



那酸豇豆炒飯是七人份的,極香,而且爆辣......我辣到一頭汗,一群人之中只有一個出身四川人的眷村孩子Sam覺得一點都不辣........冏.......最後讓他滿足的打包一份回家。

我們速速解決晚餐,然後又享用了瞇瞇恩帶來的牛奶鳳梨與無籽葡萄,葡萄被秒殺了......


接下來當然是要切蛋糕囉!這是紅豆姐(有人堅持自己是紅豆姐不是媽)和Sam買來的D2惡魔蛋糕巧克力香蕉口味,好漂亮啊~而且也非常好吃!



IT小彭送給樂倫姐的生日禮物是幫她修電腦,這份禮物再正確不過了!


然後要拆禮物囉!我們大家合送Royal Copenhagen(皇家哥本哈根)的純白鑲銀對杯組,這是我當天中午衝去巨城SOGO的新櫃選的,樂倫姐的孩子們都出外讀書就業了,送這組對杯祝福樂倫姐與老公享受甜蜜豐富的空巢期(老夫老妻)生活。


(說真的當我看到美女家這次走銀灰、黑、紫色調的時候真是鬆一口氣,好險沒選RC經典的青花瓷,這個銀+白的組合更適合這個新厝的風格啊~)

擅長手作的櫃姐黃送「大大大鑽石」給超級貴婦壽星


那張寫得滿滿的生日賀卡是呷素湘做的,她也是個手作名家,卡片封面的立體大花是紙膠帶編出來的喔!


最後大家來張一點默契都沒有的扮醜合照 (感謝Sam今天當了好多次攝影師!)

(那幾個扮美的是怎麼回事啊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itachen1102 的頭像
    ritachen1102

    目擊者

    ritachen1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